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会简介
总会简介
总会介绍
发布日期:2020-03-14 10:56:18

 我会成立于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属社会团体性质,独立法人。

     办会宗旨:以人为本,扶贫济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

    办会原则:政府倡导,民间组织,社会参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总会任务: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向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广泛地募捐活动,通过宣传发动,在社会各界开展募捐和义卖、义演等多种形式爱心活动筹集善款、善物。经过群众推荐,总会调查,从全县孤、老、病、残、灾、贫群众中筛选特别需要救急的对象,经过公示,因人因情况实施救助。

     善款管理:接受政府财政审计部门监督检查,确保每一分钱合理使用。确保困难群众在社会的帮助下尽快摆脱困境,定期向社会公布善款善物的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总会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职的慈善工作者,下辖:办公室;募捐部;义工部;计财部四个日常办事机构,专职工作人员7人。拥有专业义工队伍4支,人员300多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滑县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下,在上级慈善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在全体慈善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5年来共募集善款1000余万元,发放各类救助金800多万元,救助各类贫困对象10000多人次。

自总会成立以来,由于宣传发动广泛深入,得到了社会认可和赞许,广大群众纷纷捐款捐物,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