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慈善医院
发布日期:2020-03-30 16:23:43

滑县康太慈善医院成立

 

 

安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周长军;安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陈新升,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滑县慈善总会会长王国民;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其东出席揭牌仪式

 

 

 

 

 

 

滑县康太慈善医院又名为滑县康太福利医院,是我县发展最快、信誉最好、规模最大、规划超前,具有特色的民营医疗机构,在滑县农村乃至乡镇级医院屈指可数。康太慈善医院的开业运营,展现了一个环境优美、设备优良、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慈善医疗保健机构的诞生,填补了我县慈善医疗机构空白,开创了慈善医院救助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先河,打破了我县民营医疗机构项目单一化的格局,为我县慈善医疗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康太慈善医院的成立和慈善助医的举措将为我县贫困患者打开一个生命通道,极大释放贫困患者的需求,舒缓贫困患者为钱所困的压力,能实实在在解决我县贫困对象看病难、看病贵和无钱看病的问题,能为我县周边乡镇群众求医治病带来极大的方便,能为我县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我县医疗卫生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县委、县政府将以百倍的热情 ,有求必应的承诺,为滑县康太慈善医院的发展服务。大开方便之门,想其所想,急其所急,办其所需,解其所难,创造一个无比温馨,和谐适宜的发展环境,为发展 慈善事业做出新贡献。